是云yun

年少时不能遇见太惊艳的人
双向救赎狂热爱好者︱感谢喜欢
冷圈有房慢热杂食︱不喜勿扰:)

【艾利】拥抱

*艾伦x利威尔,短打,一发完
 *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对抢夺注射剂意难平的产物,谁都没错,我只是想让艾伦明白起争执时利威尔的状态绝不算好
 *文笔平淡多多包涵,欢迎红心蓝手留评

———————————————

利威尔选择让埃尔文解脱,那么阿尔敏就在地狱中央活了下来。

阿尔敏获得巨人之力后,在艾伦和三笠他们面前汽化变回了人类陷入昏睡,他们赶紧上前扶住他。

矮子,不是说要救埃尔文团长吗?三笠不忘质问,有纯粹的不解,还有带着后怕,好像也有恼怒的成分。

利威尔不置可否。

只有艾伦略微在意了一下利威尔的态度,可是没能从利威尔的神情上看出什么端倪。

幸存的几人开始向墙壁转移了,出乎意料的,利威尔没有打头阵,而是跟在所有人身后的不远处。

然后他注意到,艾伦从前方的队伍中脱离了出来,转身用立体机动向他靠近,于是他就近在一处背道的屋顶站住了脚,等着艾伦。

艾伦终于来到利威尔面前,他草草整理了一下装置,就猛地上前,正对上利威尔的目光。

兵长,您为什么改变了主意?

啧,难道我还需要和你解释吗?事实上我如你们所愿把药剂给了他。

那么您为什么在那时没能立刻推开三笠?她正要抢药剂吧!……即使是为了救阿尔敏。

我没必要向你解释什么。

兵长!

够了吗?我再说最后一遍,我没必要向你……

一边转身准备发动装置离开的利威尔,一边说着的话语却因艾伦的举动戛然而止。

因为艾利再次上前缩短了两人间的距离,伸手将利威尔的身体扳回来面向自己,然后张开双臂结实地拥住了他。

在利威尔被艾伦扳过身体的那一刹那,到现在被自己拥住没能第一时间挣脱,即使是突然的举动导致了对方的失措,艾伦还是觉得这太轻易了,轻易到有什么话呼之欲出。

视线又停留在了利威尔披风上残留的血污上,他确定利威尔早就在战斗中耗尽了气力。

谢谢你,利威尔兵长。于是他这样对被迫埋在自己怀中的他的小个子长官说。

好像隐约听到利威尔哼了一声,艾伦才放开对方,倒是他自己不敢去看利威尔,抢先发动了装置离开了这处屋顶。

当晚,三笠显然不太明白艾伦和那个她无论如何都无法喜欢的矮个子士兵长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显而易见她有些不爽。

总之那晚这几人间的气氛有点微妙。

其他人也都各怀心事,神情凝重。

直到隔天阿尔敏醒来前,气氛都一直维持着微妙。阿尔敏不知道,阿尔敏也不敢问。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42)